信息公告

2005年研究项目招标启事

发布者:朱彩桥发布时间:2005-04-12浏览次数:32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
2005年研究项目招标启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是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的宗旨是研究“入世”后湖北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湖北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2003年和2004年研究项目取得了初步成绩,研究成果受到省委、省政府和社会的普遍关注。现面向社会招标2005 年研究项目。项目要求紧紧围绕和谐湖北、国企改革、“三农”问题、外资利用、产业竞争力、地方法制建设等重大现实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取得第一手资料,完成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政策咨询和决策服务。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相关专家、研究人员和实际工作者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选项目研究方向:
      1.湖北“三农”问题调查与分析(农村公共投资、农村合作医疗改革、农村教育发展现状、农村信用社改革等) 
      2.湖北优势产业调查与分析 (湖北制造业、服务业等)
      3.湖北企业改革发展调查与分析(湖北国企改革、民企发展、中小企业改革)
      4.湖北和谐社会建设调查与分析(湖北社会结构、社会利益关系变化)
      5.湖北经济对外开放调查与分析(外资、外贸、外经等)
      6.WTO后过渡期湖北地方法制建设调查与分析
      7.其他湖北省委、省政府关注的经、法、管等方面的重大现实问题
      二、有关事项:
      1.项目申请人应于2005年4月28 日前将《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本和5份纸质文本(含原件1份)送达本中心。
      2. 对符合投标要求的项目,由“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在5月上旬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下达立项通知书,签订协议书。
      3.凡经评审立项的项目,本中心将给予5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4.项目成果公开发表或出版,必须标明“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项目”。
      5.有关本次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325489(外线)        3575(内线)
      联系人:陈元洁 梁昌栋     联系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4号楼1楼
      附:WTO项目申请书.doc    网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