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团队

胡立君

发布者:朱彩桥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32

 

      

    个人简介

    胡立君,男,教授,博士、博士后、博导。历任MBA学院院长,现任研究生院院长。财政部确定的跨世纪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社会经济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经济协会个人会员,AcademyManagement会员,湖北省体育局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等职。

    主持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课题1项。目前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湖北省软科学教育课题等四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出版个人著作4部,其中《企业经营创新论》获湖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1994—1998)三等奖,在权威刊物、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研究方向:产业组织理论、企业竞争理论。

    社会职务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社会经济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员;

     中国工经学会产业经济专业委员会委员;

     Academy of Management会员;

     湖北省体育局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