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揭牌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朱彩桥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01


     2018年12月9日,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揭牌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咸宁市通山县大畈镇人民政府顺利举行。

   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陈池波教授,学校党办、校办阮世喜主任,科研部长张金林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吴海涛教授,农业经济管理系主任邓远建副教授、副主任田云副教授,通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方家忠,县政府副县长柯振华,大畈镇有关领导及合作社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基地将以培育研究生的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旨在推动高校与地方“产、学、研、党建”深度融合,深化高校、政府、企业(合作组织)之间的合作,构建全链条式科研+实践型人才培养体系,实现高校优质科研成果的实践转化。基地成立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专家师资、优秀学生将定期前往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研究,积极宣传党的“三农”政策,为通山县大畈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所在的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将与大畈镇委及相关村委会,探索高等院校教师党支部“党建+校地合作”建设模式,促进高等院校基层党组织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