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团队

张开华

发布者:朱彩桥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675

张开华.jpg

   个人简介

 张开华,男,1961年8月生,湖北武穴人,博士、博导。1986年研究生毕业于原中南财经大学农业经济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长期致力于农业经济管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兼任湖北省农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等职,是全国农业综合开发办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和湖北省财政支农顾问。

 张开华教授在农产品市场、农业投资、农业经济体制改革等领域取得了一批有一定影响的研究成果,在《农业经济问题》等学术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参编、主编教材10余部,参编的《农业经济学》教材获财政部优秀教材二等奖;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和横向合作课题,先后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成果三等奖、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教学成果二等奖。   


 社会职务

    湖北省农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

    全国农业综合开发办投资项目评审专家;

    湖北省财政支农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