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团队

黄漫宇

发布者:朱彩桥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896

黄漫宇.jpg

个人简介

黄漫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贸系教授,流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曾任经贸系系主任。曾在德国、美国、新西兰等知名高校作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商贸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担任中国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青年分会常任理事等职。

近年来,在农村市场与电子商务等研究领域,公开发表独撰或者第一作者的中文论文共30余篇,其中二类权威2篇,三类权威6篇,5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有1篇独撰的论文获得2012/2013年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奖论文二等奖,1本专著获得武汉市第16届优秀社科成果奖,1篇论文的学术观点被《中国科学报》以专访形式报道。英文论文8篇,其中3篇被ISTP收录,1篇被EI收录。曾主持亚洲专项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2项、国家发改委项目1项、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课题1项、省社科1项、省软科学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5项。公开出版专著3本,译著2本,教材4本。

社会职务

中国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理事;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青年分会常任理事。